2006-09-01

原來是這樣阿

呵呵,看到玉米寫了他同學對他的看法阿,所以我也要寫,因為我們也是同一個老師教的(( 興奮。







就是一張紙阿,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隨便傳,讓同學寫上對你的看法,整個很刺激。













然後,就很多張很多張紙傳來傳去的,發現我認識的名字不少了耶,好開心。













嗯,傳回來了,稍微看了一下。



張凱寫:唱歌很好聽。 (( 想不到你還會誇我阿。



有人寫:人很好。 (( 哇,真棒耶。



還有人寫:球打的不錯。 (( 哈哈,沒有啦。



還有一個人寫:常借張凱翔福利社卡。 (( 這...,好吧,至少可以顯示出我的寬宏大量。



下一行:同上。 (( 這位同學,你不想寫就說嘛,我又不會生氣。



還有人寫:喜歡運動( ? ) (( 可以解釋一下,爲什麼要把問號括起來阿?= =。



有人寫:我朋友的好朋友,名字還滿Special的。 (( 喔,好想知道你朋友是誰喔。



還有人說:你誰? (( 比照上一個人,覺得他很扯耶。



還有人說:看起來呆呆的,或許不是。 (( 差點昏倒,天阿,原來我真的呆呆的阿。



還有人說:反應有點慢。 (( 同學,你忍我很久了吧,我也不想阿。













可能還有些漏掉的,有點多,上面這些就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心想著,喔~原來同學對我印象是這樣的喔,真的很好玩耶。

2 則留言:

s790513 提到...

XDDDD

我是很懷疑為什麼我會被寫得這麼【正派】

我以為會出現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耶!



不過妳被寫得已經算不錯了!

我沒收到一張就都會笑很久

某同學還被寫:長的好像瑪莉兄弟喔!

我還在下面補上:XDD 有同感!



真的好好笑喔XDD

s790513 提到...

上面的"沒"改成"每"

按下確定後才發現打錯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