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NEW

二年級的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第一節地理,我們幾乎都沒帶第二冊,所以老師只好一直講話,總覺得老師很厲害,都不會詞窮耶。



第二節現代社會,這個老師感覺起來整個就很Free,還讓我們形容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是什麼,挺深奧的問題呢,而且我們還要上台講,有一個同學阿,他寫的很詩情畫意耶,雖然我忘了他寫什麼,之後張凱就跟我講阿,其實他比我們大一屆耶,聽到整個嚇到耶。



第三節體育,雖然我是很喜歡打球啦,可是今天真的是熱到不像話耶。



第四節生活科技,因為是導師的課阿,所以就拿來選一些缺的幹部,發現轉組的同學都有職位耶,真的...,我們還換了位置,我抽到好前面的位置喔,唉。



第五節數學,由於剛睡醒,所以聽課都昏昏沉沉的,天阿,我還睡著,希望旁邊的同學沒發現,整個就很丟臉阿。



第六節英文,整個很神奇喔,竟然沒有老師來上課,我就這樣賺到一節課,拿來幹嘛咧?當然是睡覺阿。



第七節家政,本來也沒有老師來上課,結果數學老師就走了進來,上數學 = =。



最後一節化學,喔賣尬,我的化學真的是爆了,31分耶,好吧,誰叫我暑假玩太瘋。









我發現,新轉進來的一個同學,他真的很想紅耶,他很好笑很好笑,可是我都不敢笑太大聲,我還坐在他附近,整個是憋笑狀態,他叫吳懋欣吧,為什麼會知道咧,因為他紅到連老師都想認識他呢,所以他就上台自我介紹啦,這真的是個很妙的同學。











今天中午,熱音大聚餐耶,人好多好熱鬧。

















放學放學,好開心,因為要打球耶,好棒好棒,本來要跟學弟一起打的,結果分好隊後,他們竟然就說要走人了,學弟阿,我們有那麼恐怖嗎?而且張皓竣說他們是103的耶,學弟學弟,我們以前也是103的阿,幹麻那麼害羞,哈。



耶,明天也要打,好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