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青春

今天熱音好棒棒棒棒(( 有回音 ))。 









吞下很反胃的早餐,匆匆忙忙去趕我可愛的12號,結果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15號,隨便啦,反正路線都差不多。 



轉車轉70號,真的不出我所料,很多老人,到最後還出現老人讓位給老人的情況,很傻眼。 









唷,到鳳中才9點,距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但我還是決定到軍護大樓,直覺會有人在,果然,有學長在,不過實在是很想睡,所以就趴了下去。 



隱隱約約看到一些人來了,鼓聲把我給震醒,應該是冠佑打的,不過我還是堅持趴著,假裝睡覺,我也不知道幹麻這樣,只能說是fu。 



我們等到人都齊了,所以排練了一下,發現我的聲音開不起來,糟糕。 



之後,慢慢地,大家都各玩各的,本來想學一下吉他,可是阿...好複雜,晴天我還是無法記起來,即使玉米教了好多遍還是不行,突然覺得還是貝斯比較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 



耶,鹹魚的那一段我學起來了,只是手指動不快,唉。 



民吉來我們這裡練習,我們就默默地在旁邊跟著哼,好好聽。



迎新總算要開始了,看著學弟妹往中山堂走去,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第一個是管樂,整個很有氣勢,磅礡浩大,這就是我對管樂的感想。 



看著管樂的表演時,八字竣突然從廁所的方向冒了出來,害我驚了一下,還問他說為什麼從那裡冒出來,問完才覺得我在問廢話,難道眉毛八了點就不能去上廁所嗎,哈,不過還真是謝謝你的加油阿,還有昨天生日快樂。



本來想看表演,不過錢鴻說要吃飯,好吧,民吉我是註定看不到了。



去萊爾富買了罐576蔬果汁,結果被冠佑看成"蘋"果汁,看來冠佑去美國去到連字都看不清楚了。 



我們一群人就決定去老蔡吃,可是最近不怎麼有胃口,況且並不怎麼喜歡吃老蔡的,所以就沒有吃了。 











回到了迎新現場,好像是換國樂,哈,妹妹聽到國樂就說:阿,走啦走啦,整個好沒品,自己還承認,我在這裡向國樂的同學們深深地感到抱歉阿! 



看到熱舞,哇!黃綠紅耶,好炫。 



古吉,有我同學,只是還不熟,他們社長唱歌好好聽。 



流舞也好棒,害得我都忍不住想要跳,哈,不過還是別衝動。 



聽說下一個是我們耶,天阿,整個很緊張,感謝好多人在台下幫我加油,好多不認識的也有,有點感動,結果我竟然...忘詞,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希望我不要搞砸了學弟妹想加入熱音的決心,唉。 















哈哈哈,旗津旗津,好high,一大群人要去旗津了耶。 



大聲高唱著我愛夏天,真的覺得夏天好棒,海邊好棒,熱音好棒。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去海邊 ))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 高雄妹 ))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          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建軍站,好high。



好可惜,冠佑沒有要去旗津,好笑的是,他要搭的70號來了,我們一堆人一直喊不要載,哈,公車司機應該被我們嚇到吧。



直達渡輪站的50號來了,我們就好多人好多人一起上了車,而司機卻不知道接下來我們會有多瘋狂。



一路上,我們打打鬧鬧、大笑,終於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司機就趁等紅燈的時候,離開了駕駛座,走過來叫我們安靜一點,所以我們就稍微安靜了下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失控,真是抱歉阿,司機先生。











渡輪站到了,好high,看到海了。



我買了杯鳳梨芭樂汁,發現柚子狂想的比較好喝。



上了船,吹著鹹鹹的海風,好舒服。



踏上了旗津,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一路上,學長又唱著我愛夏天,好high。



到了海邊,看到了沙灘,我興奮地向前衝,我要玩水!



脫下我的鞋子,換上了短褲,衝阿~~~









玩水真的是一件瘋狂的事情,從一開始只是把腳浸入海水到後來整個身體被海水滅頂,還有口袋裡面都是沙子,耳朵、眼睛、嘴巴都有,身體都快被沙子佔據了。



好多人都被丟進海裡,我也被推了好多次,海水整個淹沒我。



後來,男生們露出了他們青春的肉體( 台 ),還在海邊洗起衣服來,洗自己的衣服也就算了,錢鴻還幫祥恩洗,真的超賢慧的耶!











玩水玩了好一陣子,該上岸換衣服了,本來很煩惱怎麼換衣服,好險有妹妹帶我們到一個可以沖身體的地方,而且都沒有人,超棒,雖然有點破舊。











哈,回到海邊,拿了鞋子、袋子,還下了點雨,所以我們就到了涼亭,好笑的是,有些涼亭竟然沒蓋子,囧。



耶,偉隆和楷翔拿著吉他彈著七里香,好好聽,而且是在有海風的地方。



之後,楷翔拿出了仙‧女‧棒~~~,可是大支的卻叫金剛棒,大小支氣質差那麼多。



哇!仙女棒好亮,有人說人生就像仙女棒一樣倏忽即逝,我也有這樣的感嘆。



最後,我們唱著鹹魚,啦啦啦,。



那一刻真的很棒,我們熱音就像是一家人一樣,雖然有些人不是熱音的,卻也玩得很high,當我們喊著熱音萬歲時,就會冒出偉隆學長的民吉萬歲,哈。







我是一隻鹹魚    不想承認    也不能否認

不要同情我笨    又誇我天真    還夢想著翻身



鹹魚就算翻身    還是隻鹹魚    輸得也誠懇

至少到最後    我還有鹹魚    不腐爛的自尊



我沒有任何天份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說



我不好也不壞    不特別出眾    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    一錯再錯    錯完了再從頭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得更輕鬆    我卻不再是我

我不願一生    曬太陽吹風    鹹魚也要有夢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yeah~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作我的英雄    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懂











在海邊,我們遇到了一隻小白,好可愛,然後我們一直對他喊著林孟毅!林孟毅!快笑死我了,結果牠還跟著我們搭船回去,真的很可愛。



搭船回去的路上,我望著那片海,望著天空,即使這些動作我已經做過無數次,但這次的感覺特別不同。











回到鼓山渡輪站,我們打算去吃飯。



我那桌幾乎都吃肉圓,只有我跟偉隆學長是內行人,因為筒仔米糕好好吃,哈哈。



吃完飯,我們就要去吃冰~~~,本來要去燈光美氣氛佳的那一家,卻被一、ㄏㄟ、制止,哈,祥恩跟偉隆還大聲向店家說:「ㄟ,她叫我們不要吃這家。」,還指著一、ㄏㄟ、說,害我差點笑到岔氣。



所以經過了一翻打鬧,我們到了海之冰,發現我們那桌有民吉的簽名,而我們也不甘示弱地畫了個大大的鳳中熱音,哈,整整大了好幾倍。



海之冰,顧名思義就是很大很大,所以我們叫了個8倍的草莓水果冰,竟然被祥恩嫌,算了,我們不想和窮酸鬼計較。



吃到後來,真的很大,吃不完了,然後,我們看到248來了,一群人就突然站了起來,衝向248,覺得旁邊的人都被嚇到了吧,哈,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下了公車,一、ㄏㄟ、拿著DV拍,我們就對著鏡頭說再見,剎那間覺得很像天線寶寶說再見,哈哈。









終於結束啦,看著手錶已經10點多了,好棒,真的,我們好棒,熱音好棒,我愛熱音!













喜歡祥恩說的一句話,加入熱音,只是單純喜歡音樂。



一開始的堅持,音樂是動力,即使那時候選社團時,運氣不好,一直抽不到我們班,但我還是沒有改變我的堅持,把我的選社單親手給了社長。



從沒想過我們可以一起這樣瘋狂,以為社員們只會在社團課有交集,就算見面也只是揮揮手,但,現在再也不同,我想要大聲喊著每個人的名字,雖然我是個那麼害羞的人,哈。



所以,熱音最棒,學弟妹加入熱音吧!哈,XD。











在活著的每一天    跳舞吧



用腳尖著地    手指幾乎就要穿破    滿漲著藍色的天空



滿身傷痕    我們都是勇敢的孩子



當猜忌與恐懼    對著我們張牙舞爪的時候



幽默跟愛    將是我們最後的溫暖防線





By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歌詞本第一頁

4 則留言:

jack70159 提到...

哇純純你寫的好感動喔><

而且也很好笑= =...原來我錯過了一些好笑的事= =

第一次社遊不夠盡興,所以大家好像都強烈要求要第二次,所以暫定寒假

墾丁三天兩夜遊啦(好耶!!!)

希望成功= ="

mayusakai 提到...

好棒好棒

純純好棒 :]

mayusakai 提到...

好棒好棒

純純好棒 :]

droprooms 提到...

討厭



看完你的網誌...



竟然會害我感動落淚...



是因為 背景音樂是鹹魚嗎 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