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有點

那雙手我還記得,那緊握的溫度很充實。













即使是在夢裡出現,但我相信總有那一天會實現的。

















今天,我發覺到一種很微妙的感覺,是我從未發現的,那感覺還不賴。

算是有點高興卻又不確定,我的感情常常會有三分鐘熱度的情況,現在愈來愈嚴重。















其實,單戀不完全算是很悲哀的事情,現在我才明白這個道理,因為為對方付出是一種快樂,就算是沒有回報也沒關係,而現在的我,連單戀都做不到。















加油吧。

2 則留言:

hebe83324 提到...

ㄏㄏ

要採取行動啦

金是滴

笨~~~~~~~~~~~但

blue2193 提到...



重點是

我沒有目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