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死耶考

開學嘛,本來是可以很開心的,因為可以和好久沒見面的同學打鬧、大笑、聊天之類的,結果...。





什麼暑期輔導阿,要我們到學校上課也就算了,竟然開學第一天就要把暑期輔導教的範圍全考完?!天阿天阿。











一整天都在考,整個腦子快爆炸,腦漿都在裡面沸騰了( 噁 )。





好吧,數學,勉強可以,但不保證及格。



化學,整個寫不完,直接很豪爽地在答案卡上亂猜啦。



英文,嗯,有兩個單字想不出來,選擇題還算有印象,應該可以及格。



國文,是我覺得所有科目裡算最簡單的一科,選擇題都大部分都會耶,默寫差點忘記,痾,問答題就算了,跟他們兩個人不太熟。



物理,天阿,根本不是人可以寫的完的,整個爆了,真的,我還挺有自信的說耶,竟然給我考那麼多代數題,算到整個人慌掉,唉,算了算了。









總之,這就是我考了一天的心得,爆了(( 砰。











放學打球很開心,對手挺強的,我整個很弱,對不起各位阿,我五點半就閃人了,不知道後來玩的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