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其實

因為野台開唱的關係,讓我發現台灣的地下樂團其實很棒。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去注意到地下樂團,他們太低調了,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主流音樂因為有強力的宣傳,而我以前也只從電視上吸取音樂資訊,所以我現在發現我的音樂世界好狹窄,當然,主流音樂也不是說不好,只是,我們都需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不然會膩。





自然捲、Tizzy Bac、1976...這些都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樂團,大家有空可以聽聽他們的音樂。





我旁邊的連結就會有很多關於這些音樂的資訊,去聽聽看唄,或許你會覺得他們的音樂沒有主流音樂來的華麗,但仔細去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而且我發現,這些樂團的網站做的很有質感,很棒吧。













雖然我了解的不是很多,我想我會去慢慢挖掘,增廣我的視野,推薦大家去聽聽不一樣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