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小小同學會

今天,是同學會,但是是個小小同學會。

怎麼說呢?因為只有王擁、張凱、朱志、蕭屌、廉傑、龍樹、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學長( 感覺頗像鳳中的一個學長 ),本來韋婷、慧馨、曉薇也要來的,卻因故不克前來( 這句話很像通知單上面的用詞 ),所以阿,有點失望。









雖然有些人不能來,但是我們還唱的挺HIGH的,王擁還點了什麼包青天咧,整個瞎翻天,結果是龍樹唱完的,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張凱不讓我飛( 看的懂嗎?哈,猜對有獎品,除了今天去唱歌的人 )。

每次唱MY HAPPY ENDING都沒有唱的很滿意,可惡,英文歌好難唱阿。

今天發現,朱志的KEY還滿高的嘛,王擁加油吧!常常唱音域就會變寬的,廉傑的歌聲還不錯聽,蕭屌的聲音還滿飄的,不知道為什麼,呵,張凱你KEY抓準一點阿,龍樹一直被我們卡歌,哈,頗可憐的,那位學長聲音跟廉傑有點像,這就是我分析的結果啦,至於我...( 笑 )。











唱完,哇,6點了,所以要當個乖小孩,趕快回家,結果出來時發現...什麼?!也太好了吧,騎機車耶,相較之下,我從堀江走到享溫馨,顯得很悲慘,我也要騎機車啦!好羨慕,好險有王擁陪我走到堀江搭車,不然我就真的很悲哀了,謝謝阿( 眼角的淚在閃閃發光。)















總之,今天很開心很開心,雖然我話不多,朱志還問我怎麼都不講話,哈,我就不知道要講什麼阿,好啦,以後會多講點話的。

6 則留言:

⊙傻小ㄚ﹏⊙ 提到...

都沒通知我們><不跟純好了QˍQ傷心......

blue2193 提到...

我以為他們有通知你們耶

因為不是我在聯絡的呀

對不起啦

下次我們再一起約出去唱歌阿

⊙傻小ㄚ﹏⊙ 提到...

呵呵~~我想純也不可能忘記我們的

那我們不就得練練嗓子啦>口<

blue2193 提到...

哈哈哈

沒問題的啦

大家嗓子都很棒

咕嘰貓〞 提到...

不讓我飛這句話

應該是飛兒的"我要飛"吧

猜對了嗎?

blue2193 提到...

哇塞,你也太強了吧,登登登登,猜對啦,挺聰明的嘛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