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夜深人靜

我是個怪人,心情常大起大落的。



搞什麼鬼,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卻可以影響我的心情,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發現,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很神奇,有些人能在一瞬間熟起來,可是偏偏有些人卻很慢很慢才能熟起來。



裝熟,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難事,常常看著別人侃侃而談的樣子,心裡都不禁讚嘆。









呵,大家都說我被一、ㄏㄟ、附身,我倒覺得很好,因為我是個很ㄍ一ㄥ的那種人。









常常在朋友之間觀察一些事,心得當然很多,甚至會幫人家想劇情,這樣算不算缺德。











有時候,心會突然被扯了一下,腦袋也會空空的。



會出現你的臉孔,我並不訝異,只是會多了點猶豫,也會懷疑。



鼓聲會把我拉回來,我不會失控,除非,那套鼓再也沒有作用。















但,我還是會,想你。

1 則留言:

ah8843 提到...

阿~哈哈哈!!!

是想我嘛?!?!?

慘...

換我被一ˋ ㄏㄟˋ附身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