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壓力

剩下的時間,好少。





成果展的延期好像只是我用來偷懶的藉口,那時候7月的我,沒想到8月來的如此急促,現在,只剩下兩天了,覺得好累。





成果展帶來的不只是一些疲憊,它也讓我看到了我們熱音社的向心力,看著大家為了成果展很努力很努力在準備,真的有感動存在。











唉,練我的聽不到吧,練到手指長繭吧,不長繭我會痛死,明天還要背著我家阿貝去學校咧,好重ˊˋ,這兩天我都沒去練團,睡過頭症害死我,對不起我的團員們,還有美工我也沒去幫忙,對不起小花,一定很忙吧,所以明天要開始奮鬥!





重要的是,希望那天能有多一點人來看我們的成果展,這樣我們的心力就不會白費了,還有鼻音趕快消失吧,我要去多喝熱茶,再見,要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