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反覆

消失、出現、消失、出現........。







笑容很喜歡,個性很可愛,搞笑很有趣,籃球很厲害,頭腦很聰明。

這樣我有什麼好反覆的?是因為她吧。

看著她對你愈來愈積極,而我自己也愈來愈退縮。

因為這樣,我不能想也不敢想,我害怕受傷,我是膽小鬼。

而且你太過於完美,而我卻是個缺點滿滿的人,自卑大過於自信,所以連下定決心喜歡你的勇氣都沒有,因為你,我也才發現,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需要勇氣,而且不是隨便的。









今天放學,抬著頭對你擺手說再見,真的覺得很開心。

















1 則留言:

dstipaul 提到...

李純 加油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