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拼了

突然想起柯有倫的歌,哈。







唷呼,聽說明天就是成果展,整個就是興奮加緊張到爆,哇哇哇哇。















今天真的好拼拼拼喔,整個華聲幾乎被我們鳳中人包下來了阿,只是很對不起老闆,因為溝通不良,就...,唉,我也沒辦法。









水泡水泡爆了,真的痛死我的媽,中指在發燙阿,我還不要命地打網誌,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打咧咧咧(中指要發飆了)。









蕾朵蕾朵,有進步有進步,希望明天上台能出現奇蹟阿,我的手指千萬別彈到沒力了,再痛也要彈完,我拼了。

我發現蕾朵有台客,曜維兄你真是有夠台的耶,你明天乾脆即興唱一首伍佰的台灣製造算了,整個台爆了你,我都笑倒在地上了。







Final,首先呢,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因為全員到齊去練團,哈哈哈,不過咧,真是辛苦了冠佑,剛從美國回來,就要忙東忙西的,看他真的好累好累,加油阿。

可是,我們打算run最後一遍,卻被下一個要練的團打斷,玉米很不爽,哈,老實說,我也挺不爽,因為,就那幾分鐘,等一下又不會怎樣,唉。



















好累好累,可是卻累的很開心,哈哈,希望明天能表演順利,重點大家要來要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