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七夕

七夕,第二次了呢,昨天佑任跟我說今天是七夕,我才驚覺。







嗯,其實我也不太愛抱怨什麼情人節的,只是覺得很無奈吧。



沒錯,看到別人擁有這樣的幸福,覺得很羨幕,也覺得很神奇,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而且,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每次都是同樣答案阿,是你的就會是你的,都這樣安慰自己,當然,我也不想把自己講的很哀怨啦。











欣賞和喜歡不能搞混,而我卻常常搞混,真的很討厭。



很羨幕瑋婷阿,有自己喜歡的對象,很確切的前進,很賣力的前進,不像我,連個方向都沒有。











所以阿,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1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看妳賊賊粉自私吼~~~

丟下我ㄇ兩估孤單老人

嘎底勒送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