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說不盡的感動

真的,我們做到了。







怎麼辦,太多話想說,可是好難寫出來。











不知道,現在有哽咽的感覺,堵在胸腔這裡。













從早上,看著大家忙東忙西的,佈置現場到造型到試音到正式表演,雖然有拖到時間,可是我們完成了。

想說,我們的表演雖然不是最好,可是我們盡了最大的力量,我想這就夠了。







真的想感謝的人太多,首先謝謝有來成果展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完成這不可思議的成果展。

再來,感謝小劉跟豆,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走,從選主唱到每一次的表演,你們都給我很多鼓勵,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很幸運也很驕傲。

還有,謝謝昨天給我加油打氣的人,好多人好多人,還有很多不怎麼熟的人,甚至不認識的,我真的很感動,站在台上的時候,大家也很捧場地大聲尖叫還有喊我的名字,雖然以前不怎麼習慣大家叫我純純,可是我漸漸喜歡大家這樣叫我了,對,我想說,因為有你們的熱情,我才能表演出我做主唱以來最稱職最high的演出,終於了解到原來台下的觀眾是那麼重要,好感謝大家。

嗯,學長姐也要感謝一下,你們真的是最棒的學長姐,很照顧我們這些學弟妹,放心,我們會把你們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的,雖然我很不懂得表達,但還是要在這裡講,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喔,蕾朵蕾朵,從組團到現在,我真的好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培真,你真的很賣命,總覺得團長應該讓你當才對,我真的是個很不稱職的團長,婷郁,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團員,你很可愛,真的,每次都會找話題跟我聊天,小小,你唱歌真的很好聽,昨天的表演你就別太難過了,至少我們是盡力的,曜維,一開始就察覺你是個容易跟別人熟的那種人,讓我這種慢熟的有點招架不住,呵,可是你很好笑,我也很喜歡你每次帶歡笑給大家的時候,嗯,你不台喔,承勳,到現在還是跟你不太熟,但感覺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而且你好高,總之蕾朵是一個讓我感受到很歡樂很開心的一個團,很愛你們。

最後最後,Final,從完全跟你們不認識,到現在可以在你們面前大笑,這過程經歷了很多很多,其實我是個很慢熟的人,所以一開始我在你們面前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連最基本的溝通都有點困難,這樣的情況好像持續了有一陣子,應該是很久,曾經有一度,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感到很沮喪,也有過退團的念頭,但到最近準備成果展這段時間才開始熟,首先錢鴻,相信大家都有同感,而且你自己也承認了,就是覺得你臉很臭,哈,可是大家也跟我一樣覺得,其實你是個很好的人,你真的很照顧每一位團員,雖然有時候很欠扁,哈,不過我相信你會是個很棒的社長,玉米玉米,你是最慢進Final的,可是很奇妙的是,我很快就跟你熟起來,哈哈,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可是你都說你唱不好,是我聽覺廢了還是自我要求高,我都沒聽出來,而且我朋友都說你唱歌很好聽阿,還有阿,謝謝昨天的諾比冰心,總之阿,超愛你這個主唱的,再來是祥恩,回想起第一次練團時,我完全沒發現你,你真的超級低調,可是漸漸發現你是個很好笑很好笑的人,而且是那種最好笑的冷面笑匠,昨天我們調的特調飲料竟然出乎意料的不難喝,後來想陷害社長沒成功,真可惜,冠佑,雖然我們還沒有很熟,可是每次看你打鼓,心裡就os說明明是keyboard手,也有好幾次想開口找你講話,可是又不知道該講什麼,希望以後能漸漸熟起來,煜燦,還來不及跟你熟,你就要退團了,昨天是你最後一次跟我們一起表演,想說,雖然你外表看起來真的不像是鼓手,可是可是你打鼓很厲害,真的,昀恆,嗯,覺得你是個很可愛的人,每次看到你笑,我也就跟著笑起來,哈哈,而且你真的很認真,崇誌,雖然你已經離開了Final,可是你曾經也是我們很high的主唱,那時候你說你要退團,我超級害怕,因為那時候覺得你很會帶氣氛很厲害,如果你退團了那怎麼辦,呵,不過你的精神都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不會忘記的,最後最後,想跟Final每個團員說,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超愛你們,真的真的。













嗯,熱音就要交我們第六屆了,相信熱音永遠會是個大家庭,互相扶持互相勉勵,也希望大家都要變很強,要努力,衝吧。

6 則留言:

RagingStar 提到...

大家都很讚!

純純也很棒!



對你們來說,

真正的挑戰也許才正要開始,

加油!

你們OK的!

jack70159 提到...

你們都很棒呢!!

加油哦!一定要讓熱音社更團結!!

這個重大的任務,你們無條件接下了!!^^

BY楷翔~

jack70159 提到...

對了純純

把你的心情寫到熱音論壇的酸甜苦辣發洩區吧!裡面有一個我開的主題,寫

上去讓所有人知道^^

Anonymous 提到...

恩恩

純純你也很讚說

唱的好好聽

我超捧場的 ㄏㄏ

curlyylruc 提到...

上面那個是我喇(捲)

忘了打名字= =

ah8843 提到...

看著你的網誌

想到我們這團從完全不認識到打成一片

覺得緣分真的很妙....

覺得心頭有總暖暖的感覺...

可是妳知道嗎?!???!

我一個人對著電腦銀幕哭的唏哩花啦.....

真的很醜很白痴啦!!!!

不要再害我了~純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