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乖小孩

今天呢,我很早起,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很乖地不賴床而已。



去學校的過程沒什麼特別,就跳過吧。











好,到了學校,走進圖書館,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深怕沒有位置阿,結果...,門一開,寥寥無幾,是怎樣,只剩我沒讀完書嗎?天阿~出奇地少人,婷郁還說昨天很多人咧,結果今天變成這樣。



其實這樣也好啦,可以為所欲為,哈,沒啦,只是手機響不會有很多人瞪你,走出門外不會有很多人注視你,書本亂擺不會有人偷罵你,僅此而已。











好啦,讀書的我你們不會有興趣想知道的,就跳跳跳...過吧。















下午,婷郁要回家,祥恩說要來也不來了,好吧,只剩我 (( 有淚光 ))。



















好,又讀了一點東西,然後!就在我厭倦讀書的那一刻,腳步聲聲聲逼近我,誰?喔,是她。



苦惱著這件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她,就是...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阿~~~~~原諒我阿 (( 跪 ))。



噢,重點是,她跑過來跟我聊了很多事情,就是社團阿團契阿....。



噢,對了,她是冠佑誹聞女友,哈,(( 驚呼 )),她還有跟我說好多好多好好玩的事情唷 ,還包括,一件讓我跌破眼鏡的事實 (( 眼鏡很貴耶,可不可以跌破別的啊?))。



喔賣尬,真的很喔賣尬,原來原來。



還有阿還有阿,我的英文出現了一道曙光啊!(( 感動 ))



聊完後阿,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她是個大好人阿,雖然之前對她印象就還不錯,不過今天又更加加深了好印象呢!哈哈,我一定要把她的名字記得牢牢的,不要再忘了啦。



















回家,嗯,我可愛又離學校他X遠的家 (( 要花一小時 ))。



我真的很笨,回到家還問我阿嬤有沒有看【天下第一味】( ← 三立台灣台的八點檔 ),結果我阿嬤很冷靜的回答我說:「今天不是禮拜六嗎?( 台語 ) 」,囧,嗯,我正試著接受我比老人還痴呆的事實。















好吧,我沮喪地上了樓,發現,無名又慢了好幾倍,真是...(( 消音系統啟動 ))。



真的,我很想帶我家電腦去作SPA,大牌的要命,可惡,淹死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前幾天都還很快的說,我快崩潰了。















終於,有一件高興的事情,鮮少密我的林裕翔竟然密我了,而且他告訴了我一件很棒的事情,就是,五月天在華視啊!!!!整個爽翻天,真是感謝他告訴我。



看著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忍不住驚嘆,好‧厲‧害,尤其又經過了成果展和迎新的歷練,更能深深感受到一場成功的表演是需要多少的努力和實力,重點,默契也很重要,五月天的默契真的是...(( 大拇指 ))。



聽到知足,我忍不住濕了淚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那個旋律雖然簡單卻能感動人心。



還有瑪莎很帥阿,原來我學貝斯就是受到他影響阿,而且瑪莎人真的很好笑,可是彈起貝斯就整個很認真,好帥好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