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填完有點累



大點名*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好熱好熱。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痾,我不會游泳阿。(( 無奈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看心情,什麼事都可以當第一件做。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搖滾樂阿,不只最近阿,已經沉迷很久了呢,我愛搖滾樂啦。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做自己覺得很開心的事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請聽蔡依林的「蠢蠢欲動」,裡面有答案。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會帶什麼/人?

A.我會帶收音機吧,這樣就可以聽到好多好多音樂喔。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哪一個?

A.痾,再說吧。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檢到狗屎還是採到錢?

A.這在問廢話嗎?當然是錢阿!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孝順父母親,讓他們過著安逸的生活。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水。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不愛,不太喜歡牠的冷漠。



翰的題目: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趕快去告白吧!

A.痾,沒有耶,但謝謝你的鼓勵阿。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我的人生經歷還沒那麼豐富阿,整個很難回答。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有點,因為要面對的現實會愈來愈多。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廢話,當然會阿,大家應該都會吧。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都很討厭,如果不要太OVER,那就還好。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深奧的問題,天阿,我覺得能互相包容、分享快樂,就能是算朋友吧。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睡覺。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我想....,去墾丁。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都可以啦,只要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都無所謂吧。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自我中心。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Never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A.像地球一樣的星球,因為其他的星球不是太熱就是太冷,怎麼住人阿?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怕被發現,會尷尬吧。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快樂卻忙碌的生活,還滿喜歡的啦。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有家的感覺,很舒服呢。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對你愛愛愛不完,哈哈哈。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我爸決定。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痾,高雄捷運還沒蓋好,學校阿,讀哪間不都一樣。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我該做的事吧,像讀書。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嚇到,可是當然是先當朋友比較好啦。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怎麼拒絕喔,基本上,我不擅長拒絕別人,除非真的很麻煩,不然我應該會幫他忙吧。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不吃就好啦,那麼簡單。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嗯,唸高中課本的時候,很想重回國中的時光,因為高中好難阿。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嗯,我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雖然有時候會抱怨啦,但這樣就夠了。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除非那個理想對我有幫助阿,不然浪費了一年,卻什麼也沒得到。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痾,即時通算嗎?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大浩的題目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髮型。



小奈的題目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因為太多人產生太多事情,所以世界很複雜。



蛋丁的題目噢 !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

A.痾,看時機,然後開口問吧。



鄭蛋的題目

Q.為什麼人會有感情?

A.L.O.V.E



小佩的題目

Q.你想要什麼樣的手機?

A.有照相和翻譯機的功能,最好外殼是橘色的。



星ㄦˊ大北鼻的題目

Q.心裡有秘密不能說 狠痛苦 該怎麼辦?

A.跟上帝說吧。



蘇子的題目

Q.追女生都追多久??

A.我不是T。



小雨的題目

Q.最重要的人是誰?

A.很多很多,朋友、家人都是阿。



NINO的題目

Q.喜歡的對象類型?

A.不一定耶,我覺得做事態度很認真的男生都很帥阿。



龜龜的題目

Q.為什麼我想要低調卻很難?

A.痾,我跟你熟嗎?



小小邱的題目

Q.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A.你誰阿你?!



鶴西凡的問題

Q.對承諾的定義

A.說到做到,就算沒辦法,也要盡力而為。



機掰維的問題

Q.你愛我嗎......?

A.你又是誰啊?!





不想點人了,好累,我想睡覺了,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