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心裡有一堆感覺,要說出口卻很難。



表達是我很不擅長的事情,可是卻有很多很多事,要去讓別人清楚。



有時候,人就是犯賤,總是要抱怨為什麼別人不了解我,可是自己卻像個蚌殼一樣,把自己給緊緊鎖在裡面,別人就算想打開也會被夾死,這是什麼邏輯?正好,我就是那種賤人。













時間,很快,這個暑假就要過完了,很多事情都會改變,4開頭的學號不再是小高一的代表,教室裡的同學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些人,去福利社也不再只是下樓梯那樣簡單,讀書這件事再也不能坐視不管,太多太多太多了。



即使時間依然堅著它的速度,但我的腦袋卻停留在很多不同的時間點,回憶就像是投影片在我眼底放映著,沉浸在緬懷的情緒裡,就是想抓住一點什麼。



昨天的瘋狂,我必須要把自己拉回現實,回到穿上黃色制服背著綠色書包的我,學生是我的職稱,我要把自己壓縮在那安靜的閱覽室,然後搭著最後一班公車回家,因為未來馬上就不再是未來了,我必須要作好準備。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搞到心情鬱卒怎樣,那都是活該,不會有人拿衛生紙等著幫你擦淚。



















狂歡後的空虛,有點痛苦,調適不當,我需要一點平靜,我也需要低調。

2 則留言:

RagingStar 提到...

加油加油~!

blue2193 提到...

謝謝謝謝

我會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