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學姊

了解到,當學姊真的不是在混假的。











今天第一次社團課,感覺,好擠,好熱。







看到學弟妹,固然興奮,卻也汗流浹背。















軍訓大樓真是他媽的熱。





下次絕對要到教室去把冷氣吹到夠本我才甘願。













真是對不起學弟妹,鬧哄哄的,亂七八糟,學姊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呢,好險,後來有比較穩定一點。





說到學弟妹阿,有個主唱組的學弟阿阿阿,令我印象深刻呢,他的綽號叫利菁喔喔,整個很HIGH呢,很好很好,主唱就是要具備這樣的特質。





貝斯組的學弟,14.15.16班,連班耶,好奇妙。













到後來,我們幾個女生還玩起了遊戲,尖叫連連,哈哈哈,真是羞愧。

1 則留言:

t7811102002 提到...

好好!!像我們練調酒= = 還要中午睡覺時間上

來練。。。= = 根本不夠 == 。。。

最近是蠻多學弟妹上來練的= = !!!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會練很久 。。。

想說2年幾了會教學弟妹= = 結果。。。我只交我

們班的。。。一個 == !!!!!!!!!

害我期待了一下。。。!!

以後想往這條路走= = !!不知道。。有啥學校有

這個=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