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卑微

練就了百摧不殘的心臟。











對阿,忽略,這好像習以為常了。



















沒關係,我懂我不是最好的。















嗯,對你們而言。



































但我了解自己,你們在我心中已經有一些份量,不可否認。































就算我再怎麼討厭被忽略,但,這就是情不自禁吧。











































好吧,我愛你們,如果你們懂,那請別忽略我啦。(( 泣

1 則留言:

小劉 提到...

怎麼了呢



別哭

我是不會忽略妳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