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沒用

看來那篇文章是白打的了。





根本沒人看懂嘛!





算了,我也不想做注釋。





不懂就算了。











心靈有種隔閡,我也想努力去除阿,可是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算了,這件事講了N遍也沒啥屁用。

















嗯,音樂真的很神奇。





想不到第一次和林奕中聊天是在聊音樂,是因為蘇打綠呢。





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大男生,竟然會想學古箏,真的好Special 喔喔喔!





跟他聊到貝斯,果然,又有人以為它是電吉他,所以又要解釋了了,低調的貝斯真的低調成這樣,大家都不知道他長怎樣,看來貝斯手不只要會彈還要會解釋吉他和貝斯的不同,好忙喔喔。













彈貝斯喔,下禮拜三就要表演了,本來不怎麼有壓力的,哈,現在有一點了,謝謝小花的鼓勵,我有看到。





教師節的20秒影片拜託不要播我們班的啦,整個好丟臉阿。

4 則留言:

小劉 提到...



come on

小孩

我沒忘記妳

看(這不是髒話呀...)

我在這呢

*

中午我還會跟妳一起吃午餐呢

就算有時沒什麼話講

但我都沒覺得奇怪過

很自然吧我想

*

唉呀

不要忘記我ˋˊ

mayusakai 提到...

我沒一起吃 ˊˋ

因為唉司掰說最好在教室吃

mayusakai 提到...

我沒一起吃 ˊˋ

因為唉司掰說最好在教室吃

ic33058 提到...



妳唷ˋ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