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ㄇㄥˋ毅18歲

ㄇㄥˋ毅,生日快樂。







18歲,很棒的數字呢。





可以考駕照,可以喝啤酒,可以看A書,哈哈哈,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做喔。









可是,ㄇㄥˋ毅也要開始像個大人,唷!獨當一面很酷捏。



















今天一早起,哇,9點呢,比昨天早起耶。



什麼?!你再說一次,9點?!這不是團練的時間嗎?阿阿阿阿。(( 慘叫



收拾好東西,帶著我的阿貝,前往鳳中軍訓大樓,GO!



帶著一份慚愧的心,踏進軍訓大樓,儘管我再怎麼快,我還是10點多才到。











謝謝你,聽到歌名就起雞皮疙瘩,總覺得每練一首歌,練到最後,都會膩。



好吧,應該還算順利,只是那首歌拍子有點怪,所以老人很難抓拍子,加油阿,老人。









練完阿,就想說去我們班關心一下教室佈置的情形。



門一打開,哇,山水畫真不賴,不過,我們教室佈置的笑點在,前面很像廚房。









因為他們很辛苦阿,所以我跟老人就去幫他們買飯,不過外面下著傾盆大雨,那大門真的很誇張,竟然有逕流,積水積成這樣,害我鞋子都濕了。











之後,小黑和ㄇㄥˋ毅就來班上找我們,結果...,ㄇㄥˋ毅你的頭...,是奶油啤酒口味的呢。(( 憋氣



還有火星跟捲捲,然後我們就出發去了。



在車上,我們就像上次去旗津那樣大聲嚷嚷,所以我覺得阿,司機不開後門讓我們下車是公報私仇,還是上次那個50號公車司機比較好。











唱歌唱歌阿,整個很HIGH呢,不過爆點在ㄇㄥˋ毅收禮物時,小黑的禮物讓我們全場笑翻天,快‧笑‧死, ㄇㄥˋ毅整個沒形象,哈哈哈,大家爭先恐後想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唉唷,早知道我也去借相機了。(( 失落



真是抱歉,我兩手空空,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













唱歌真是一件很耗體力的娛樂活動,今天真的有累到,我想大家應該也很累吧。









之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只剩我一個二年級的,很怪的是,三年級不是應該要在家好好看書,怎麼剩下來的都是三年級的咧?哈。



吃了正忠排骨飯,我們就徒步走到了堀江,我們去拍了大頭貼,好久沒拍了呢,不過我怎麼拍還是一樣醜。















這就是ㄇㄥˋ毅18歲生日全紀錄啦,好,現在要開始感性時間。



由於卡片寫的太匆促,所以沒把真正想講的話寫在上面。











ㄇㄥˋ毅:



說你笑點低,我都覺得有點慚愧,其實我笑點也頗低的。



當然啦,讚美的話也要多講一點。



你是個很好的社長和學長阿,都會很關心我們這些學弟妹。



雖然你有時候幼稚到不像個學長,哈哈哈。



18歲了,雖然有些層面上要更加成熟,不過也要保有那一顆赤子之心吧。



所謂赤子之心,就是你最擅長的,幼‧稚,哈哈哈。



好吧吧吧,祝你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1 則留言:

RagingStar 提到...

謝謝純純

禮物其實沒關係,我知道妳有這份心意就很開心了啊!!

哈哈!!謝謝妳花了一整個下午來替我慶生!!



那個......頭套........

我的媽呀!!真的出現在網路上.......



18歲了...

哈哈!好啦我會更加成熟滴!!!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