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Sometimes





窘境,就是如此吧,我現在的心很迷惘。











繞著繞著,我到底繞到哪裡了?

















傾訴,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愈來愈難。























有些人已經離我愈來愈遠,我不想要這樣阿。

























我以為,信任是友情中最重要的,結果,你卻連信任也不給,我真的看錯你了。























因此,會有隔閡。

































最近,很多以為,都變了,是我變了?還是世界變了?

























到底誰可以讓我攤開一切說出來?我快內傷了。

8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我-.-

blue2193 提到...



你都不跟我講

我幹麻跟你講

哈哈哈哈哈

◤哩ㄟ﹏把〃拔↗ 提到...

誰沒跟妳講阿@@

blue2193 提到...

你阿你阿你阿

◤哩ㄟ﹏把〃拔↗ 提到...

妳又沒問我啥~

妳問阿 問阿~

blue2193 提到...

不要

因為一切都是直覺

我要怎麼問

真是...

◤哩ㄟ﹏把〃拔↗ 提到...

蛤???

瞎咪直覺???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blue2193 提到...

算了

沒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