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歲的夏天































16歲的夏天,Bye Bye。



























時間,好快。





























還記得很多人嘟囔著要去墾丁。





還以為蟬聲懸在耳邊。





還聞得到那鹹鹹的海風。





還踏著那片被太陽曬到發燙的海灘。





還想唱著那首我愛夏天。





還想買可以和我海灘鞋作伴的海灘褲。





還能感覺颱風來襲能放假的興奮。





還藏著野台開唱的那份狂熱。





還回味著那罐參雜著苦澀的海尼根。





還啃著那顆綠又大的西瓜。











































夏天。

























很棒阿。































可以恣意揮灑著汗水,雖然我討厭汗的黏膩感。





























曾經,我說我喜歡秋天,天氣不熱不冷剛剛好。

























可是發現秋天參雜著太多的惆悵還有眷戀。

























現在的我,只想遠離那些悲苦的情緒。





























因為昨天我說過,未來的我要像向日葵。





















































16歲的夏天很有內容。











阿貝。





練團室。





輔導課。





新同學。





208。





Albert。





跑班宣傳。





軍訓大樓。





成果展。





迎新。





旗津。





圖書館。





始業考。

























16歲的夏天,好充實。











16歲的夏天,好快樂。











16歲的夏天,好瘋狂。











16歲的夏天,好熱血。









16歲的夏天,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