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嘰哩呱啦

物理要爆了啦。









老師講的都聽不懂,好想放棄。













覺得老師講的有點爛,不,應該是說很爛,爛到我想轉班。



















真衰,他還是我們的導師,好吧,只希望課後輔導能夠救我。

















最近還算認真呢,數學考的還不賴,化學整個很粗心,小數點還點錯,係數也看錯,一題配分還貴的嚇死人,氣死我。









文科我整個荒廢,國文和英文整個就是沒看,因為理科要花太多時間了,我覺得我的時間分配太糟糕了啦。

















最近,在學校的事情好像都差不多,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不斷重複,好煩。





















嗯,希望教師節的表演能順利,各位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