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煙霧瀰漫。



月亮很圓呢。



噢,鳳中今天很熱鬧!













烤肉烤肉,今天是個烤肉天。



開心,大家都要烤肉。













放學,很雀躍,要開始了。



哈,跑去打球,整個很HIGH。













小劉肚子餓,可是火生很慢,沒辦法。



佑任他們跟我們併組,很開心阿,可以一起玩。



不過我們的位置整個很偏遠,與世隔絕。









今天,小劉又鬧出一個笑話,就是佑任把剛烤好的糯米腸拿給我和小劉吃阿,結果輪到小劉吃的時候,小劉竟然說:「ㄟ?怎麼會有白色的香腸?」,佑任和我當場傻眼,唉,笨女人還罵我笨,明明就自己比較笨。









錢鴻今天生日,所以大家串通好要砸他奶油,潑一桶水,喔耶!

















後來,大家都走光了,只剩幾個人,好吧,去找佑任看他們放煙火。



哈,整個就是很瘋狂,雖然有點危險啦,可是真的滿HIGH的。



黃柏榮還嚇我。



當下覺得吳懋欣整個就是很白痴,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啦。(( 讓我們Get high!哈哈哈哈。















好吧,熱音全走光,只剩我來收拾殘局,不過好險有佑任他們幫忙。



謝謝杜品賢幫我把火踩熄,哈,雖然我們不熟啦,但還是很感謝,還有很多人啦,只是...,不知道名字。(( 囧















整身都是煙味,烤肉煙加煙火煙,差點沒被嗆死在鳳中。



哈,張皓竣整個就很有喜感,把剩下的土司帶回家,雖然這樣很節儉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喜感,他竟然還說,他還要去搶,哈哈哈哈,好吧,節儉的好孩子。













嗯,就這樣吧,明天還要烤一次。

1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妳打出來了ˋ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