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今天真是蠢‧翻‧天。







為了公民報告,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嗎?我不禁這樣問自己。





唉唷喂阿,公民報告那天好想請假,我不想看到我的蠢樣。





秀怡的瞇瞇眼朋友真是辛苦你。





佑霆也辛苦你啦。





還有組員們好多懶得打,你們也很辛苦啦啦。





只是...,很怕拍的很爛。





















在圖書館看書,婦幼館又有活動,好像是請樂團吧還是什麼的,可是聽起來怎麼....,還有人唱第一天,噗,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親切感,香菇皮還叫我上去跟他拼了,哈哈,第一天,雄女迎新還要再唱一次,我聖誕晚會絕對要唱新歌啦。















聽著MP3,愛情的模樣真的愈聽愈好聽,有一股讓我想學吉他的衝動。







經歷過今天,我了解,我要的原來不是這樣的,那只是種虛榮感而已吧。





我會恐懼,卻又想握緊,我好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