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終於可以寫網誌了,喔耶。





現在都幾點了,還沒睡?!還不都是什麼鬼論文害的,好累喔。









網誌好像怪怪的,我這篇是用上傳精靈寫的。



一登入就壞掉,搞什麼飛機阿,還有,聽說我家電腦重木馬了,唉,怎麼那麼衰阿。

















最近牢騷一大堆,到後來,其實發覺沒什麼大不了嘛,我就是這種當下很生氣很生氣,然後過了幾分鐘就算了的那種人。











最近好想換位置喔,可是大家好像不怎麼想換,我要做後面啦啦啦。











感冒還沒好,咳到旁邊骨頭都在痛,打哈欠超痛的,感覺下巴快掉了。









那連放五天的假,真的感覺很像暑假,很開心,可是...,禮拜六要上課,囧。









跟班上的人熟起來的不多,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完喔!











今天打球好好玩,想笑又想咳嗽,哈哈哈哈,雖然我很擋路我知道啦。













明天要買新的運動服,舊運動服穿起來就像是個髒小孩,我不要,害我今天穿著外套差點沒熱死。









好啦,去睡了。





對了齁,我要上傳照片,改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