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聽著燕姿的雨天,怎麼會有哽咽的感覺。





這也不是難過,只是種衝擊,清透的嗓音衝破了我心裡的最底限。



也或許是剛看完了白色巨塔完結篇。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最後,你會發現最重要的都會變成不重要的。」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夠好的前途,還是夠多的快樂?







能不能多發生點事讓我明白,經歷更多體驗才夠深吧。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篇文很廢,但,這對我來說意義很深。



因為你們不懂。















未來很渺茫,我快看不到我自己想走的路。



為什麼我做的努力好像都沒有成正比的收穫?我累了。















那天,躺在操場上,天空很美。



總覺得,夢好像快不能一起走下去了,跟你們愈來愈不能契合。



嗯哼,假象,有那麼點,只是誰也不願意戳破謊言。



即使你說了很傷人的話,我還是會虛假的笑。









呵呵,時間好快,一小時又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