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小鳥逛熊園。





很妙的比喻吧,這是玉米說的。



其實只是我們去雄中雄女合辦的迎新表演啦。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起了個大早,梳妝打扮,其實也沒弄到很誇張啦,誰叫我天生麗質咧?噗,這種話我竟然說得出口。



只是我天真的以為我會準時,結果14號當著我的面咻地過去,我懂了。









好吧,很佩服我自己能從堀江跑跑又走走到達了表演場地,重點場地是要過愛河然後走了一段路才能到,從堀江衝過愛河,哇塞,好遠,喘的要命。



走進那個場地,它是個樂器行提供的場地,樂器行有電梯,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裡面都是雄中雄女的,因為外校團只有鳳中,好跩喔。



試音完,我們去吃飯,吃了一家頗高級的複合式餐廳,我忘記是叫什麼名字了,在華王大飯店的對面。



點了燻雞沙拉,竟然沒沙拉醬,我以為它本來就沒有,結果我吃了快三分之一,店員才拿著沙拉醬走過來說:抱歉,剛剛忘了拿沙拉醬給你。



噗,害我啃生菜啃得那麼痛苦,因為沒味道。



水果茶好喝,裡面水果很好吃。



唉唷,我只是想加水嘛,這裡又沒飲水機,只好把桌上的水倒進我的寶特瓶咩,不然我會口渴阿阿。



這樣才能表現出我賢慧勤儉又持家的個性阿,哈哈哈哈。











吃飽飯,我們就進場地看表演啦,有幾個團印象還滿深刻的,像是雄女熱音社長團麥芽糖還不錯,還有唱大無限的那團也不賴,只是聲音太尖銳,耳朵會爆。



時光匆匆,換我們了,已經到第八個了阿?(( 搞不清楚狀態



第一天,哈,我的嗓還是有點爛,唉唷,唱爛了啦。



Smell like teen spirit,玉米唱的不賴嘛。



酷斃了鳳中熱音。



謝謝在底下尖叫的各位同學們," 肛溫捏!''







在我們後面的那團很強,強翻天。



是他們老師的樂團,帥爆了。



聖堂教父,這個名字頗酷炫的。



第一首他們唱琳賽羅涵的...,不知道,反正很好聽 ^_____^。



第二首是他們創作的,很好聽,很ROCK,我超愛那個女主唱的聲音,很厚實可是可以飆很高。



後來,就玩開來了,唱了Bring me to life,大家理所當然把目光轉移到王筠身上啦,我指的大家只是我們鳳中熱音的啦。



更帥的是,他們彈了一個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歌的前奏,結果是舞女是舞女耶,搖滾版舞女,酷捏!而且大家都會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雖然後面還有團,但後面那團強阿姨,主唱很強呢。



因為後面有鋼琴吧,然後就傳來一陣很好聽的旋律,是冠佑,好強,羨慕會彈鋼琴的人,羨慕的點在哪?嗯...,不知道。



重點是很好聽,結果冠佑說他亂彈的,噗。











之後,就跟捲、花一起去漢神撘公車了,一路上我們說到什麼乏人問津,哈哈,喂,跟我比乏人問津,你們都輸了啦。











都沒看書,真是廢耶我,看書去。


1 則留言:

我才是正牌乏人問津 提到...

賢慧勤儉又持家



(笑)



沒錯沒錯 !



負笑點 我要向你看齊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