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星期六上課很酷,對吧?







禮拜六過的像禮拜一一樣,很規律的生活。











好吧,換了個新位置,我還挺滿意的,因為是最後一個,哈哈哈,可是週邊的人都不熟,很無聊。



吳懋欣臉腫起來,很怕不小心看到他然後笑出來,哈哈,希望他趕快恢復原來的樣子啦。











今天英文課很衰,因為坐在後面阿,英文課就是放空不想聽,因為聽了也沒用,結果竟然點到我的名要回答問題,唉唷,害我站起來臉上整個就是寫著丟臉兩個字。















嗯嗯,今天打球總算有打球的感覺了,平常太多人根本輪不到我拿到球,今天只有6個人,所以運動量大增,喔耶,可是我發現我手感愈來愈差了,而且都切不進去,不爽啦。















為了慶祝我妹終於結束他國中第一次的段考,所以我爸帶我們姊妹倆出去吃飯,本來要去「朋友的家」吃,結果客滿,對吼,今天是禮拜六耶,總算有感受到一點禮拜六的FU了。







好吧,沒有位置,只好去別的地方吃,所以我們就去「月島文字燒」,本來準備好要吃義大利麵的胃頓時換了東西,所以有點不想吃。





不過,這次比上次好吃耶,很奇妙。



光飲料錢,我們就花了320元,可想而知結帳時,我爸的荷包應該大大失血,難怪今天逛堀江我爸走的特快,完全沒有讓我抓到可以讓他幫我付錢的時機,今天買的織線玩偶和音符項鍊都是我自己出的錢,360元就飛走了。









音符項鍊我好愛,可是沒有紅色或黃色的,所以就買了白色,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還有長頸鹿玩偶竟然被我爸說成是牛,我快昏倒,我覺得我的長頸鹿應該在哭了吧,說著:我不是牛啦!











成績單要寄到家了,天阿,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