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茫然。







無助。











我的目標漸漸不清楚了,我害怕。









面對第一次段考的打擊,我真的好害怕。







我有努力,可是真的沒用,我再也不想找藉口了,只能說我笨。











對不起我沒有勇氣說出來,我害怕責罵。











上帝的安排好崎嶇,我快要撐不住了。











學校的重心瞬間很輕,我沒了支點,因為陌生。







敞開心胸我懂,可是很難做到。









只能依賴著熟悉感,卻變成跨不出另一個的界線。









今天游泳課好空白,我想跟他們說話,卻很難以啟口,要說什麼呢?











這是個挑戰吧,我要克服它,要練就不害怕眼神的交集。









眼對眼面對面,我有一種莫名恐懼,尤其不熟的人。













茫然希望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