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熱鬧的運動會,天氣很好,可是心裡卻殘留著空虛。









今天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很有意義,可是我卻覺得我白白地過了一天。



看著操場上人來人往,我卻不知道要幹麻,有點無奈。















影片很好笑,捲捲老人小花婷郁很可愛,伊庭墨鏡很酷炫可以拿來當鏡子用,玉米整個豁出去了,錢鴻跳的很起勁,曜維也很好笑,承勳是最不丟臉的。







好吧,抓狂一族讓我笑到快瘋掉,開玩笑,我可是負笑點妖怪呢!

































怎麼辦,很煩,我的感覺很亂,可是卻做了那個夢,可是又覺得不對。



公民老師說,不要因為對方對你好就喜歡上他,我覺得這句話在勸告我。



可是,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對你好的他"跟你跟我說的那個"陽光吉他彈得不好男"

是同一個嗎?

blue2193 提到...

SUR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