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今天晚上心情莫名緊繃起來,是因為算數學算到頭昏腦脹嗎?







那程度超我過想像,有點快不能呼吸了,坐公車都坐到想吐了。



可能又是同樣的問題吧。













今天下午打球,比平常還要激烈,我很開心,雖然我的定點已經退步了( 囧 ),運球也需要加強,可是那種跑來跑去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我討厭汗,不過可以開開心心地大笑和他們一起打球,我就很高興了。



對不起Trash今天擋到他,老頭的話果然是真的,我是貨真價實的石頭,唉唷,這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報應吧,害我那時候心情有點小低落。



由於已經好久沒有打那麼激烈的球了,所以我突然發現...,天阿,我髒話滿天飛,都來了,一講完才被自己嚇到,而且一定被他們聽到啦,囧,我的形象........( 你哪來的形象啊?),不行不行,已經不怎麼氣質了,再罵髒話就整個毀了,雖然最近發現我的發語詞都是....,唉,如果有聽到我講的話阿,馬上打我幾巴掌,這樣應該就不敢再講了吧。



今天的例子:( 投球 )

                        ( 擦板沒成功 )

                        我:「靠!」



一想起這種事我全身都發毛了呢。







  





























有些時候,玩笑就算怎麼過火,我好像都不會生氣,也只能一笑置之,真是佩服我自己。(( 驕傲



可是冷漠我就無法接受了,那種冷漠的態度真的會像一把刀刺穿你的心,很痛很痛,更何況你是用多麼熱情的笑容來對他的。



其實有時候我會大叫別人名字,可是大部分都沒事,因為我只是想用熱情一點的方式問候,只是大家都會說沒事幹麻叫我阿,害的我愈來愈心灰意冷了啦。















早有這樣的自覺,不要拖累別人,要自己獨當一面。



真的,所以我要更堅強一點,就算堅強到想要流淚,我還是要堅強,因為我不想懦弱,我想我會盡力的。



















「因為反對而反對。」



以前覺得這句話很奇怪,為什麼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呢?一點也沒辦法了解這種心情,現在我總算是了解了。



我在想我有時候會因為喜歡而去喜歡,很多方面都會這樣。











我在想,我這次是不是這樣才會那樣想,對他,我還充滿著太多疑惑了。



今天我跟上帝說了,希望能讓祂帶領我到知道答案的地方,因為我也只能跟上帝說了。



一切的反應都跟韋婷說的差不多,只是今天好像更過火了點。



搞什麼鬼阿,有必要這樣嗎?



煩到頭快爆了。



我還是不敢打哈哈,很可怕耶。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對阿

打哈哈真的需要勇氣!

我最近不需勇氣 我的借你好了^^


blue2193 提到...

手太短

拿不到



你用宅急便寄給我好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