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打球很開心,用大笑把體力消耗光的幸福。



陳駿裕其實不是你太帥,是看到你跟Trash有一種莫名的開心罷了,超開心。



很高興我們一年三班還能聚在一起打球,真的很驕傲呢。



沒有你們,我想我連操場都懶得去走了。



最近想發憤圖強練球,至少我不想在球場上當石頭。



酷,最近擦板有點進步。



















在公車上,總是會跟老頭閒聊幾句。













沒想到你是那種雙面人,我在想阿,要不要中午去點播伍佰的雙面人送你算了,酷吧,你一定喜歡的。



之前還會同情你,現在,哼,看清了你,做那種討好雙面的事,聽到你這麼心機,我全身都發毛了。

















今天跟老頭在感嘆班上的事,唉,只是我做不到只管好自己,因為我很想要跟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就跟以前一年三班一樣。



說實在,其實那群人很可愛也很好笑。



在想阿,明年公訓怎麼辦,如果這種狀況持續下去,玩屁阿?!













徵選結果到底出來了沒阿,霧煞煞耶。















我們教室很怪異,CD音響會自己播CD,重點是,今天英文課狂放,有人( 就是某人嘛 )竟然還相信我們有遙控器去操控它,屁咧,那個鬼東西哪有那麼高級阿,還跟嚴肅地跟我們說:要是被我抓到我就記曠課!笑翻天了我們。



今天一直嗶嗶嗶的東西阿,原來是怡君的手機啦,她竟然不知道她自己有帶手出門,哈哈哈。











啦啦啦,今天沒留圖書館,整個很放鬆。

4 則留言:

淚 提到...

是誰?誰是雙面人?好奇的說...閒來沒事逛逛。

blue2193 提到...

嗯哼

你先告訴我你是誰吧

不然我怎麼告訴你阿

Anonymous 提到...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是誰...?

老實說,你是被我亂逛的第十個,從好友的 好友 的 好友 的 好友 .....

這要從何說起呢.?我很欣賞你的網誌,一個字的題目,有個性,也很吸引人.那

晚真無聊,留個言看你會不會回,所以隨便找個題目問問,結果你真的回了!

blue2193 提到...

喔?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阿

這關係真複雜阿



沒關係阿

就當作是認識新朋友吧

既然你那麼欣賞我的網誌((害羞

因為很好氣你是誰

所以就回你啦

跟我說你是誰嘛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