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天氣很冷,冷到我發抖。



下禮拜換季,原來冬天要到了阿。



好快,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已經到了。



中視早安氣象新聞一如往常地播放,聽著主播說今天是最後一個月的開端,也該好好反思今年所有的一切了,聽到這句話感覺很深,嗯,今年我做了什麼?















冬天不像夏天那麼讓人活躍,看我上課打瞌睡的次數逐漸增加就知道了,冬天穿著外套取暖總是讓人懶洋洋的。



今天發現葉子已經慢慢在掉了,但是現在掉好像慢了點,或許今年冬天又是個暖冬吧。



冷風打在臉上,讓我回想起去年在愛河邊我把圍巾當作頭巾取暖的蠢樣。

















昨天很樂,因為徵選進了。



和培真開心到在班上尖叫,引來旁人側目也不會覺得丟臉,哈哈哈。



培真說那樣的喜悅就像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樣開心,可是....培真阿,我們沒生過小孩怎麼會知道啊?!哈哈,嗯,其實阿,我也很認同培真的看法,畢竟我們不是最好的,竟然可以上台,一想到就覺得特別高興。



蕾朵貝斯手,這個名稱炫翻了,我很愛。



所以阿,我們要一起加油,把另外兩首或一首歌練起來,Cheer up!















今天,王擁生日,嘿,生日快樂,聽到沒?



明天,火星生日,噢,抱歉今天沒去,可是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囂張地從旁邊走過,只看你低著頭,你該不會....在看A漫吧,哈哈哈哈,我亂講的。



我在想如果你會抖腳,那我會怎麼辦。



這個問題酷斃了。



今天還是有點失落,可是我不會被打倒,我要天天笑開懷。



只是...我還是很疑惑,因為有一些矛盾,你對我的矛盾。















李晢豪的手機通訊錄讓我笑翻天了。



蔡育澤變菜遇折,林柏瑄變林勃萱



















其實班上有些人還滿有趣的,只是現在班上的氣氛有點怪而已。



離別班的和樂融融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喂,你好嗎?我還好,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