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天氣冷了,正是思念發酵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有一股很溫馨很歡樂的感覺很棒!



好開心,12月了。



雖然我不喜歡冬天穿著厚厚的衣服,長長的袖子。















今天因為楊竣欽前幾天的生日,所以我們一群人去錢櫃唱歌。



喔,第一次踏進錢櫃唱歌耶。



女爵才發行了第二天就有KTV,好HIGH喔。



總覺得我唱了很多首,真是對不起其他人。



發現錢櫃有Piece of me 的KTV,差點要點下去,可是我不會唱,囧。













唱了四個小時,接著我們去逛了新堀江。



酷斃了,奕捷被塞在前座。











發現窮小孩去堀江真的沒什麼東西是買得起的,我今天只買了杯木瓜牛奶。



某人:喂,你木瓜牛奶哪裡買的啊?



我:新堀江阿。( 理所當然貌 )



某人:.......( 囧 )











好吧,今天的命是來陪別人逛街的。



反正也順便看看考試完要來買什麼樣的衣服。



只是我怕錢不夠啊!囧。













今天老爸的梗一直演,可是我一直笑,果然,我是負笑點妖怪。



可惡,國小同學會是吧?













其實說真的,跟一些朋友見見面是很棒的事情阿,可以毫無顧忌地大笑。



儘管胡玉米和有一個誰我不熟,可是我還是可以安心的大笑。



朋友就是有這種莫名的安全感吧。















孟毅的狀態上打著:你願意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做一次他的男朋友。



嗯,對,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那個點在於勇氣的存在與否吧。



或許還需要點運氣。



對,我需要勇氣還有運氣。



上帝,你聽見了嗎?



可是我不是要當他的男朋友喔。











對了,想說,感覺不是說有就有的,尤其我是很重視感覺。



但你也不要太低落,朋友也沒什麼不好,友情比愛情更長久對吧。















明天要讀書了!加油。



物理跟化學阿阿阿阿阿,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