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回顧2006吧。



話說跨年的那天,我和KUSO萍差點被渴死在跨年晚會裡面,因為走出去竟然花了一個小時,不知道該說我們笨還是我們衰,這就是我悲慘的2006年開端。



一年級下學期了,班上感情也滿不賴的,不過大家開始對老師的歇斯底里有很多不滿,我還記得那天大家的網誌都在罵他,這是個歷史性的一刻呢!



運動會是個讓人誤會的日子,四月一日愚人節,那天很開心,我們班是賣冰的,為了這個我們大家忙進忙出,很好笑的是那個賣冰給我們賣的老闆,因為小劉是接洽人,所以他送冰來學校當然要打給小劉啦,結果老闆的重重鄉土口音整個把我們笑翻,真的很經典。



佑任的生日我們到享溫馨慶祝,我還很白痴的躲在裡面唱生日快樂歌,可是那天真的是個開心的好日子。



面臨分組的抉擇,所以一年三班要分開了,其實當時覺得還好,可是現在覺得很不好。



我在八班,跟短腿翔同班,真的是一段很神奇的緣分。





2006年的夏天,我跟一群人完成了一件大事,熱音成果展。



因為成果展我又認識了好多好多人,也把很多不熟的社員混到很熟,真的很開心。



組蕾朵這一團就是我最覺得開心的事情。



那些日子,我記得我們好努力好努力,真的沒辦法忘記這樣的感動。



2006年的夏天,很快樂,很充實。





二年級了,好吧,又要面臨新班級的適應。



在二年八班認識了很多好笑有趣的人,雖然我會偷偷抱怨有時候的無聊,可是我覺得我跟班上的人感情應該會愈來愈好吧。



中秋節前夕,鳳中集體大烤肉,那天大家都亂放煙火,籃球場瞬間煙霧瀰漫,整個好HIGH。



教師節活動,跟阿飛、老人他們一起表演,每個禮拜的團練我都遲到ˊˋ。





好吧,再來就是聖誕節了吧。



果然,這一次又要為了聖誕節而奔波,真的很累可是很感動。



從徵選前的緊張到徵選後的開心,然後到表演前的不安最後到表演完的感動,很難忘。



尤其是蕾朵的你們,我們很努力很努力對吧?拆團的事情就算了好不好?



我的淤血手指要陪伴我到2007年了。





還有你阿,很重要的。



發現了一件好開心的事情。



金莎很好吃對吧。



可是我還是不敢跨出那一步。





熱音社我們要一起努力把它弄好好好的。



加油阿我們。









最後,期待2007年吧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