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Over!



抱佛腳抱到腰好痠背很痛。











好開心好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你,好樣的!











今天考完試去唱了歌呢!



開心,可以唱到小情歌和小宇宙。



在包廂裡笑翻天,噢,應該是說" 糜 "翻天。











為愛而生。



預購了預購了,大張海報拿到很神氣。



真是期待,來高雄來高雄吧!









發現光南很多外國的CD,看了超心動的!



而且有Sum41的耶,很多很多啦,只是...我很窮。



真希望以後可以買很多很多樂團的CD,而且外國CD的封面都很有質感很有特色。









在光南遇到一個讓我很傻眼的人,請待我細說分明。



我在看CD的時候,不小心把櫃子上東西弄掉了,然後呢,有個人剛好站在那邊阿,嗯哼,照常理講,她應該會幫忙撿起來,然後我會很禮貌地回她謝謝。



結果!她竟然馬上閃開還指著我說:「是你弄的喔!」講的好像我不會承認然後會去栽贓她的樣子。



她不幫我撿就算了,還指著我,我是可以讓她指的喔,真想當場把她手打爛,她的那種嘴臉我永遠不會忘記,就算忘記她的臭臉也不會忘記她的態度!



而且她看起來還算是個很正常的中年婦女,結果她這樣子的行為讓我覺得我家隔壁的歐巴桑都比她漂亮100000倍!什麼鬼阿,打從娘胎爬出來都還沒看過這樣的人,愛梅當場也在旁邊,之後我們兩個就在她旁邊說一些影射她的話,只是我覺得我們對她還是太仁慈了。









今天有寒流,風很冰。



看著街道上好多好多聖誕節的佈置,心都暖呼呼的,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氛圍。



聖誕節是個大開心的好日子!









接下來,要開始忙了。



禮拜日行程滿滿滿。



AM10:00~PM?    蕾朵在華聲練團



PM2:00~PM7:00   跟老爸、奕捷、貓剪頭髮買褲子買卡片



PM7:00~PM9:00    Final在 250/hr Att 錄音室 練團 ( 貴 )



我在想我整天要帶著我的貝斯跑我就...( 汗)。



或許禮拜一去學校大家就會發現我全身上下貼滿著撒隆啪斯吧。













加油!

3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哈哈哈哈ˊˋ ㄅ錯笑

blue2193 提到...

幹麻哈的那麼哀怨阿

老白 提到...

純純付出是有代價的!!辛苦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