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喔耶喔耶,期待已久的聖誕晚會是今天是今天。



右手只剩三隻手指頭可以用,打字好辛苦,可是還是想打網誌。











今天根本沒上到什麼課,上了兩節化學和一節公民,化學老師請我們吃柺杖糖呢!開心,秀蓉是個好老師!







請了好幾節公假,練了好幾次,手指果然爆。





今天聖誕晚會所以可以穿便服,大家都變的好不一樣,我喜歡Trash的格子衣,俊豪兄的扶桑花外套也很有型。













手指開始腫,彈不起勁,很不爽。



還害我沒力氣彈大家所謂的solo。



什麼爛手指阿阿阿阿( 怒 )。

















唉唷,壞壞惹人愛搞到最後一點都不神秘。



不過說真的這首真的很難。











下午看到大家背著書包往中山堂走,有一股很奇妙的感覺。



去年的畫面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阿呀,時光如梭阿。









晚會開始,前面主持人很好笑,那個學長真的很像Leo,之前就覺得很像了。



熱舞很厲害,後面的那段好可愛。



該蕾朵了,只是手很痛,可是卻有一股力量讓我撐過三首歌,感動。



流舞也很讚,跳的很起勁咧。



該學弟妹,喔麥尬,好感動,他們太棒了啦啦啦啦,真是驕傲。



阿阿,Final,Merry Christmas很酷,Fall to pieces沒飆好( 恨 ),玉米還是一樣很high,我在旁邊幫忙翻譜,都想跟他一起在台上跳跳跳咧。



後來的有一段沒看,可是後面的B-BOX超厲害的,很HIGH,DJ SHOW也是阿,HIGH翻天!



還被拉去一起跳舞,還有火車跑跑跑,很HIGH耶。











今天真的很難忘。



難忘的快樂,難忘的爆手指。













首先,FINAL,這次時間很趕我知道,所以練不起來沒關係,謝謝冠佑想找第二首歌給我唱,不過我知道你們有那份心意就夠了:),反正這次沒練好還有下次嘛。



再來,蕾朵,嗯,看到大家好努力好努力,看著曜維拼了命想把那段要人命的SOLO彈好就覺得很感動,對不起因為手痛彈不好,真的很不悅耶!



決定拆團,嗯,我尊重你們的決定,想說的是,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你們阿阿阿,真的很捨不得耶。



就算是拆團了後,在路上遇到也要很熱情打招呼喔,反正阿,有四個團員剛好部署再一樓的四間教室,遇到機會很多很多。



感謝捲捲小花幫我化妝,雖然很不習慣自己這麼三八,哈哈,可是真的超級謝謝的啦。



還有最重要的是!台下的觀眾肯聽我彈聽我唱,真的很感動啦啦啦!我知道我表演的不夠好,可是還是有朋友鼓勵我,很感動也很感謝,謝謝你們!













耶!忍著手痛,用右手僅剩的三隻手指頭打出來的網誌,謝謝大家觀賞:D

1 則留言:

lsps926 提到...

超讚!我狂喊純呢!

其實到後來我幾乎很難吸到空氣(在前面)

所以我撐到你們唱完才出去

超high的!純我越來越愛你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