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樂翻天,樂翻我。







開心,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去練團,嗯哼,我的部分練的很爛,真灰心ˊˋ。



在練那首很難的,我跟曜維好像只能呆坐在那邊,香菇早就練好了,唉。



今天晚上打算灌咖啡狂練,儘管奕捷說我眼白變黃了。



明天還要練一次團,所以要做好準備,誰叫那該死的段考再聖誕晚會的前一個禮拜咧。











好吧,距離晚上的團練還有6個小時。



跟貓和奕捷去剪頭髮,我只剪了瀏海,可是大家都沒發現ˊˋ。



還是比較喜歡有瀏海的自己。



噢,還買了件1180的牛仔褲,貴死我了,可是很酷!打算在晚會讓它亮相。









跟老朋友聚在一起很棒很棒很棒,真的很棒,我喜歡,不,應該是說,愛死了。



總覺得老爸你都會看穿我在想什麼,或許這是一種默契吧,很奇妙。



兩塊錢的感動很溫暖。



老爸和貓的經典表情超爆笑,笑到臉都熱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謝謝阿屁一直幫我背貝斯,很重,感到很愧疚耶,一直讓你背著,謝謝啦!



總是跟奕捷有說不完的話,真的很神奇,機哩瓜拉吵翻天。



跨年要一起出去玩,可是我好窮喔。











今天Final 練團發生了危機呢。



我的Pressure忘記練,抱歉抱歉。



希望能在晚會前練好每一首,加油了各位!



不過今天練團卻很high,奇妙的咧,大家還一直唱 " 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笑翻天了我。



我們想了一些梗,還在討論階段,噓,講了就不好玩了。













今天好開心,喔耶!



可是明天要發考卷,不開心ˊˋ。



爛掉的段考考卷我連看都不想看,馬的,該不會又要退到倒數的吧。



拜託不要啦ˊˋ。



明天要一直睡,不想檢討考卷,真的!



真想請假。









好吧,今天爆冷的,大家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阿!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