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地震真是嚇死我的媽阿,不過...干我媽屁事阿,應該是我被嚇到才對齁。







今天在圖書館本來要發憤圖強好好看書,不料,我整個睡死在桌上,唉唷,沒睡午覺就是那麼虛。



嗯哼,想說再睡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叫姑姑來載我回家。









過不久,8點20幾分的時候,疑?好像有東西在晃的聲音耶,我心想,應該是風吹的聲音吧,沒想到,愈晃愈大力,圖書館的燈晃的振幅超大的。



此時,大家都嚇到而紛紛站了起來,互相看了幾眼,然後就滿腹疑惑和驚恐走了出去,有人還拿著書包頂著頭呢,一走出去大家就批咧趴啦開始吵起來,畢竟,這個地震真的嚇到了我們。



震的時候,我心想說我命該絕了嗎?還看了天花板一下,覺得好像會往我頭上砸,好險圖書館還算堅固,不然大家明天就看不到我了( 謎之聲:好可惜。)



好吧,姑姑也該到了,我就開始收拾書包,還跟欣穎說了一句:該不會我走到一半又開始震了吧?結果!是真的。



才離開圖書館沒幾步,玻璃聲又開始了,而且我覺得它比第一次震的還大,害我嚇到跑到停車場去。



跟學妹講了一下話,我就走去校門等我姑姑。



好笑的是,我姑姑跟阿罵完全不知道發生地震,他們竟然以為是車子壞掉,哈哈哈哈,快笑翻了我。



不過兩次這樣震下來,震到頭都有點昏了。









過了今晚,會覺得,嗯!活著真好



總之,大家沒事就好。



明天到學校大家一定會批哩趴拉講一堆地震的事情,我就是其中的那個人,哈哈。



生平第一次親身體驗到這麼大的地震,好險沒事,不過真的覺得想做的事情真的要及時把握,不然下一秒鐘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呢。



好吧,聽說深夜還會有一次餘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還有不要發生什麼災難就好。

1 則留言:

dlink1960081 提到...

安安呀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新年快樂

































大陸新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