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老朋友果然讓我多一份安心感。



或許是有了默契吧,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嗯哼,很多回憶阿,共通點就建立在回憶上,對吧。



笑點也會一樣低,這樣很棒阿,可以一起大笑,大笑到沒力氣。









老朋友會多一份貼心,至少我會這樣覺得,即使那樣的貼心在旁人看來是那麼不足以微道。



開心,老朋友要一起過聖誕節要一起跨年。



都跟老爸講好了,我們要一起3.2.1!迎接我們的2007年。











跟老爸拉咧了很久,真的覺得很不賴,因為是" 老 "朋友阿。



昨天的事情,總之,要謝謝你,雖然當下你沒幫上什麼忙。



雖然你的為難點我到後來才了解。











嗯,轉組吧,我想很久了。



至少我不想再增加我對物理化學的討厭,雖然歷史我不怎麼喜歡,但地理我很喜歡阿。



而且重點是,這個班,我不太想待。



一點都不歡樂,我感受不到大家對班上的那股熱血。



可是班上還是有很多人我覺得是好人,只是...。











嗯哼,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要好好用功了,剩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我混了一個週末,罪惡感很深,所以下禮拜要衝了!幫我祈禱吧各位,二十名內就可以了。



晚安,上帝,晚安,各位寶貝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