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感動可以是一瞬間,也可以是永遠永遠。





而音樂帶給我的感動卻超過我想像的!是比永遠更深的。



昨天晚上,又再度感動了一遍。









一首首我們辛苦很久的歌,就算表演完了,依舊能在耳邊迴響,這就是感動的後遺症吧。



回想著這整個禮拜為了晚會的事而做的事情,很好的回憶,即使過去再怎麼覺得累,現在感受的都只有快樂。



身體的痠痛和手指的淤血不覺得是壞事,因為這是努力過程所留下的痕跡。









蕾朵每個人。



培真,一位好鼓手,雖然矮了點XD,好啦,這種感性時刻就不ㄉ一ㄤ你了。嗯,在這個團是跟你聊的最開的吧,總是會想第一個跟你討論歌的事情,你也總是能提出好的意見。你說你捨不得,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因為大家都很棒都是好人,可是有一些事不是可以如我們想像的吧,沒關係,我會常常去找你的。



香菇,嗯,暫且把你當蕾朵的人吧,雖然你說你不是,而你之前也因為這樣而對婷郁感到不好意思,可是我覺得你好努力好努力喔,我都覺得很感動很感動,而且你真的沒笑點耶,比我還要誇張,哈哈哈。



伊庭,找了英文歌苦了你,對不起啦,真是辛苦你了,不過你的壞壞惹人愛唱的真有Power,酷斃了,看你為了唱歌而把一大瓶保溫瓶帶來學校,比我還大瓶耶!看起來就很重,辛苦辛苦( 拍拍你的肩膀 ),呵呵,常常聽你講一些很大人的話,嗯,顯得我很幼稚,哈,你的想法真的很大人,真的。



婷郁,雖然你聖誕晚會沒跟我們一起表演,可是好感謝你幫我們化妝,想跟你說,你真的是個可愛的好女孩。



曜維,一想到你常做出一些很好笑的事情,就覺得你真的很好笑,尤其再唱壞壞惹人愛的時候,大家整個笑翻天,可是你期待的卻是我們的讚美,對不起啦,其實呢,你也只是音域低了點而已啦。嗯,看到你努力想練好solo就很感動很感動,連在會場那麼暗的地方都在練,辛苦你了!



承勳,每次跟你講話好像都要抬頭,真是夠了186,不過我還是想說,你鋼琴真的不是學假的,一聽旋律就可以彈的出來,所以都覺得你好輕鬆的樣子,我還記得上次我們在比辛苦的時候,我們就下了結論說你最輕鬆,練團什麼都不用帶,然後你就說:「可是我學了好幾年的鋼琴耶。」哈哈哈,瞬間把我們比下去,不過你真的很厲害!



嗯,可不可以不要講拆團那麼嚴重阿,或許我們只是想休息一陣子吧,不然真的拆,那昨天不就是最後一次表演了,阿,我不要啦我不要啦,我很喜歡你們大家耶,真的。



我們可不可以再做更多一起感動的事情,我想要跟你們有更多這樣快樂的回憶。

1 則留言:

droprooms 提到...

可惡,

用這篇網誌來賺我的眼淚!!!



大家真的都好棒

雖然我們有出ㄘㄟˊ (對不起大家...)



可是我真的認為

我們很棒!!



我們有一輩子美好的記憶

小小的雪恥表演

大成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