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忙裡偷閒打一點。









嗯哼,我又了解了一些事情,這些都將成我人生的經歷。



這該感謝你還是咒罵你,有點難選,但年輕氣盛的我還是要選擇咒罵你。



呼吸一大口空氣繼續我的下一步,呃,高雄空氣不好,我想我可能會被一坨灰塵噎死。



對,我要的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得到的。











閃躲,又跟以前一樣懦弱,或許是因為笑容太勉強,或許是因為勇氣不夠多,擦身而過的失望,很重。



以為有夠多的勇氣,以為有夠多的笑容,在你面前,卻感受不到我自己,在我面前,卻聽不見你大笑。



距離,被誰拉遠。



我要開心,我要樂觀,我會努力。



對,這才是我,要大聲地跟你打招呼,要用力地跟你揮揮手。

















祝死愛憋笑大悶騷祥恩,17歲生日快樂啦!



850的20吋蛋糕,好大,一包拉砲,好多,那個她,好樂。



喂,把你的運氣分給我啦。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