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07年的第一篇網誌呢,噢噢噢,真是開心:D



好開心喔,真是一種神奇的FU呢,新的一年又到了,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跨年在奕捷家吃火鍋呢,溫馨又智障的跨年夜。



貓的笑點很奇怪,一直笑不停,瘋了你。



爹一直惹我生氣,之後也惹他生氣,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奕捷一直講鄰居壞話。



黑心依舊很好笑,明明他就比我好笑一百倍。



阿屁跨完年幫我按摩超舒服( 拇指 )。



小孩一直想看謝金燕和伍佰唱歌。









蘇打綠在台南唱,我遙控一轉就是小情歌,好開心:)



阿霈唱藍色好聽!



楊乃文女爵很讚,電視機更棒 



五月天,喔賣尬,真棒阿你們,每個人都有SOLO超精采的,尤其瑪莎的貝斯SOLO真是太厲害了( 崇拜 )!天阿天阿天阿,可是現在還沒有錢去拿你們的新專輯( 恨 )。



伍佰的花朵太讚了,跟他一起跳的FU很妙。



台北跨年的OPEN將超可愛。



101煙火實在是.....太‧漂‧亮‧啦!( 驚嘆 )









噢!新的一年來了耶耶耶耶,不過簡訊費也要爆了,傳一堆,沒關係啦,跨年咩。



希望阿,我在新的一年裡可以遇到更多好玩的事情,而且跟我的所有朋友們感情還要更好更好,把每個人都變成我的寶貝:),還有不要重修!XD,還有鳳中熱音要更茁壯阿阿阿,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真貪心 )







馬的你沒手機,害我不能傳給你新年快樂,真是不開心ˊˋ,那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吶喊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