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我的爛情緒又來了,什麼鬼阿。



就是很討厭,就是看不慣嘛,尤其是在說過那些話之後。



常常想,我有必要把你看得那麼重嗎?不過後來發現這樣問也沒什麼意義阿,因為就是會在意嘛。



今天在圖書館心不在焉,都是你害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鬼吼鬼叫 ) 



明天去你算帳!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事發生啦,WAVE RADIO今天晚上有個時段一直在播搖滾樂,在圖書館看書整個聽得超開心:D,我還邊聽邊笑,我覺得坐我對面的郁評可能有被我嚇到吧 =  =a,可是DJ 真的介紹很多好聽的歌阿,好開心好開心阿。



搖滾樂果然是我的寶貝。

2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WAVE RADIO 8點到10點 布萊恩主詞 節目名稱好像是

WAVE愛熱鬧. 以後聽不到了 1月後 WAVE RADIO 要憑

空消失了



已經聽一個禮拜的WAVE RADIO 8點到10時段 的路人甲留

blue2193 提到...

對阿

中廣要收播了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