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最近的步伐有點亂有點雜,腦子該有的邏輯全被打亂,沒了規律。



今天看到小丸子一樣用他的懶散過著他的暑假,就覺得我跟他好像,一樣是懶散,可是我卻少了一樣,是快樂。



有時候總是兩眼盯著螢幕,可是眼睛卻是無神的,有時候一直坐在椅子上,可是空氣卻是煩悶的。



我好想再去一次村姑體驗行,我想看到山我想看到水我想看到花我想看到草。



或許我真的是向日葵吧,只不過我是被困在窗裡的向日葵,感受不到陽光的熱度而漸漸枯萎。









怎麼辦,找不到規律的步調。



我現在只感覺到頭很暈眼睛很痠。











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嗯哼冷氣團發威,大家要多保暖喔:)!









轉角遇到愛還不賴。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加油!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哈哈

快了快了

讓劉天才(添財?)來拯救你離開這些燈紅酒綠吧

哈哈

打起精神來吧

我盡量帶些鄉村氣息去學校給你聞聞

Cheer up!(恩..頗熟悉是吧XD)

blue2193 提到...

挖咧

燈紅酒綠咧

讀社會組果然讓你講話變的比較有Level一點了

哈哈哈

所以我才很期待寒假去你家住嘛

快點計畫一堆都市人沒辦法做的鄉下事



幹麻偷我的名言

討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