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喔耶喔耶考完了。



這個禮拜,很累,都在看書,噢,不知不覺就把這禮拜給過完了。



就算打了一點球,但也抵不過讀書的乏味。



唉,但是還是考的還好,真是無奈,我讀的很認真耶!什麼鬼阿?!









今天跟愛梅、綺真、臭酸去看電影,噢,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耶,都是學生。



我們看了「魔幻至尊」呢!整個就是好Magical 耶,很懸疑的一部片,看到最後會大吃一驚的那種,真的好看( 拇指 )。



還去湯姆熊玩投籃機,玩到手超痠的,可是好好玩,不過分數很爛就是了,所以我跟愛梅要去婦幼館狂練,哈哈哈。











啦啦啦,寒假到了呢,要來規劃一下自己想做的事情。



噢,下禮拜三要去學校打掃ˊˋ。



耶,下禮拜四要去劉欣儀他家住耶耶耶:D。









沒關係沒關係,我已經不想去在意了,還是開心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重要,因為我要改變自己沒時間去理你了( 跩屁阿 )。

2 則留言:

:) 提到...

幹麻叫我劉欣儀呀

死小孩

改啦

看到自己的全名令我很羞赧

blue2193 提到...

你羞赧個什麼鬼阿

什麼時候變那麼含蓄啦



快把你家整理好來迎接我比較重要啦( 跩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