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五月天真的帥翻天耶我的媽阿。











早上睡過頭,好險有我親愛的阿爹載我們去鳳山體育館,阿爹真感謝你阿。



8點到了那邊,果然大排長龍,還遇到岱岱,之後也看到孫澤恩。



之後阿,慧娟竟然打了手機給我呢,嚇到,因為很久沒跟他連絡,而且之後也有看到他。







排隊途中一直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很煩耶。



花了一天早上下午排隊真的很累。











演唱會開場是強辯,之前聽他們的歌覺得還好,可是現場LIVE感覺超棒的,果然是個很有實力的樂團。



之後,五月天終於上台了。



噢,怪獸那把超亮眼的黃色吉他,真的很好看。



這次演唱會前頭的時候,就覺得五月天不像往常那樣多話,一直不斷地唱歌沒有間段,後來阿信說他們想給我們多一些音樂的東西,真的還不賴阿。



看他們的LIVE發現,每首歌幾乎都有吉他Solo,怪獸真的很厲害!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瑪莎的貝斯Solo,上次看跨年晚會真的讓我嚇到,終於有貝斯的Solo了,整個超High,瑪莎真的太厲害了啦,手指動好快,而且他每隻手指都可以按弦,我現在只有食指和中指有力氣按弦,總之瑪莎很帥很厲害啦。



之後我也注意到冠佑的鼓,哇塞,真的很會打,雖然我不太懂鼓,可是他每個力道都有到,不會因為太繁複而少掉什麼,這是我個人的淺見啦,我是這麼感覺的。



石頭在另外一邊看不清楚ˊˋ。



我很愛阿信偶爾出現的喉音,就是有一種很有Power的fu。



阿信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夠,眼神加上歌聲,噢,真的帥翻天。









唱擁抱的時候,我剛好在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中間,結果那個男生好像喜歡那個女生阿,只是不是情侶而已,然後阿信在歌的間奏就說:現在可以跟你喜歡的人告白了,然後我就很尷尬地站在他們兩個人中間 =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不過好險場地並沒有那麼擠,所以我就很識相的把腳步挪旁邊一點,不然我才不想引起那個男生的恨意咧。



好吧,演唱會的小插曲真的很怪,第一次遇到這種尷尬的情況呢。



可惡,我都沒有。( 噗 )











聽完演唱會都10點了,嗯哼,我的腿也差不多廢了,腰也要斷兩截了,走路都變掰咖了,真慘。



而且有嚴重耳鳴,因為尖叫聲都直接從我耳朵灌進去,真的感覺是灌進去的,直衝腦門,我的腦跟耳膜都快爆了,而且音響的低音好重,所以到現在我還在耳鳴。











收穫呢,就是更了解鳳山的路,還有阿信的舞台魅力,還有瑪莎的貝斯SOLO。



雖然浪費了一大半時間排隊,可是還滿值得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