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買新鞋了今天。



喔耶,開心:D。



是Converse 的,那也不算是帆布鞋,應該是雙很像帆布鞋,可是沒有那麼窄也沒有那麼硬啦( 請自行想像 )。



還買了顆球,天阿,今天真是爽翻天耶:DDDD。



看吧,就是這兩個東西啦。( ↓)







啦啦啦,因為吃火鍋喜歡吃芋頭,所以我爸把整個芋頭都買光了,噢噢噢,會吃到吐。



還買了一袋蘋果,最近要靠蘋果和籃球來減去我一身肥油( 噁 )。











一家四口聚在一塊,總是特別感到溫暖,畢竟這種機會不多嘛,只是一路上一直在強調我家老媽子的年紀已經年過半百了( 又說了一遍 =  =a )。



外面下了雨加深了天氣的寒冷,冷到發抖呢,很冷,其實我想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但還是好...冷阿。



好吧,我睏了,掰掰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