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已不在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己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己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 張震嶽 認輸 







這是很多人的心聲吧,嗯哼,我也是。



自己在很多方面都很盲目阿,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只能無奈地放任眼神逐漸空洞。



想去做的事情卻怕自己做不到,開始鑽牛角尖愈陷愈深。



可是人生不能浪費,我要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堅持。









這次我又沒辦法延續下去了吧,以前是怎麼堅持的都忘光了。



可能自己想太多,因為沉默就能夠印證不是嗎?



已經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出開心的樣子,我累了。



因為你的冷屁股把我的熱臉都凍傷了。









今天我妹的同學來我們家玩,噢,他同學是個有禮貌又有氣質的大美女,跟我妹那個歐巴桑簡直是天壤之別阿阿阿。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叫「搖滾教室」的電影,好酷,裡面的配樂都是搖滾樂,而且內容也滿不賴的,酷!











唉唷我的媽,明天要開始看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